-江北小梅花铺-

【剑三·苍策】当剑三满级为120级时

现在是个梗概

这个故事是假设当剑三开到120级时,安史之乱已经过去很多年,国家也逐步恢复元气。身为玩家的你,有一天触发了一个奇遇,这个奇遇叫老兵不死,是你在完成了杀多少个狼牙军之后才有可能触发的。

奇遇触发之后,你到了洛阳天策府旧址大门口,你看见某个角落里躺着一个老乞丐,你去给他买吃的买水买棉衣鞋子,他向你表示感谢。

这个时候他告诉你他是苍云退伍多年的老兵,你很惊讶,为什么苍云军会出现在天策府。

他说了当年的,你没经历过的战乱后,拜托你去完成一系列任务,然后开启了一段尘封数十年的往事。

后来这个任务快结束了,他把他的武器和拜托你从某个天策墓里挖出来的兵器送给你,并且请求你把他埋葬在这个天策墓旁。

这个任务的最后一个环节,是你给他一个惊喜,这个选项是可选可不选的,不选就结束了,选了就是你请来了一个幻术师,或者方士,给他营造了一个当年的大唐盛世,这个幻境里,有他的爱人,亲人,朋友,战友,如果是方士,就是把他的魂魄带到了魂墟里,让苍策二人再相见。

顺便发条广告,我建了个策受群,欢迎大家一起唠嗑,欢迎加入天策府烹饪食谱,群号码:696931070,入群验证请写微博或者乐乎艾迪,并且说明自己已经成年

评论(2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