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江北小梅花铺-

此人坑品极佳。

【苏靖】梅山伯与祝景琰

不是性转,绝对甜,原本是个脑洞,不过写写又成一篇文,谢谢

只是这不像我原来的风格呀╮(╯▽╰)╭

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

不用担心,我们的梅山伯哥哥不是病秧子,他生龙活虎,能跑能跳,能吃能睡,能打架,能闯祸,上课拔先生的胡子,下课掏树上的鸟窝,简而言之就是作天作地。

先生对此表示无可奈何,谁让人上头有人呢?至于上头是谁?先生一脸高深莫测:“不可说。”

不过,梅长苏在作天作地,书院里也是有人治他的,此人名叫祝景琰,哦不,说错了,萧景琰。

不要误会人家,人家不是女儿身,人家五大三粗,虎背熊腰,剑眉星目,满腿是毛,货真价实的男人!能拉弓,会射箭,上次梅长苏把他惹急了,一剑过去就削掉了那崽子半边头发,就此也砍乱了梅长苏的心,所以我们可以看出,每个攻的身体里,其实都住了一个抖M的心,虽然我并不知道抖M是个啥东西。

所以梅长苏暗搓搓地准备把萧景琰身边的人都拿下,结果话刚出,萧景琰的室友萧景禹就一巴掌糊向他的脸:“居然用甜豆花收买我,你这是在污蔑我的人格啊!”

梅长苏当即就怂了:“那你要什么?”

“我要咸豆花!”

梅长苏:“……”

后来梅长苏又贡献了一套煎饼果子,成功收买了萧景禹,后来蔺晨对萧景禹一见钟情,撺掇着梅长苏和萧景禹换了屋,后来梅长苏就经常在月黑风高的夜里听见萧景禹的哭叫声。

我和你换屋子不是让你俩来刺激我,喂我吃狗粮的啊!梅长苏咬牙切齿地想,然后很不厚道地把窗户上的纸通通戳破,至于捅破之后他忍不住观摩了他们俩一晚上,那就是后话,咱们就不用到处宣传了。

后来蔺晨早晨起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屋子门口睡了一地人,而且每个人的眼圈都是黑的。他有点庆幸他在上面,如果先起来的是萧景禹,估计这里就会尸横遍野了。

后来梅长苏死皮赖脸,天天帮萧景琰买豆浆,买豆花,买牛肉烧饼,牛肉包子,猪肉包子,酸菜包子,豆沙包子,红糖包子,煎饼果子,油炸馄饨,水煮馄饨,牛肉水饺,猪肉水饺,再加上书院门口拐角的炒面和炒饼,每次半个月,天天不重样,如此坚持了一年,终于让萧景琰记住了他的脸。

“先生,咱们今天应该吃牛肉包子才对啊,为什么今天是猪肉包子?”

梅长苏痛心疾首:“景琰你就记得包子了是吗?”

萧景琰默默看他一眼:“不,还有豆浆。”

后来梅长苏看见了萧景琰的满腿毛,所以在萧景琰洗澡帮他擦背时偷偷看了一眼,哎呦我去,那根本不是鸟,是大雕!

梅长苏捂着鼻子赶紧跑出去了,鼻血直流三千尺,一摸口袋没有纸。

萧景琰眨眨眼睛:╮(╯▽╰)╭嗨~

于是梅长苏沉思了,据说这样的男人那个啥很旺盛,然后梅长苏开始数自己的腿毛,嗯,比他的还多。

梅长苏放心了,看来自己应该是在上面的那个。

三年之后,萧景琰要回家了,临走时有点郁闷地说:“以后要是再也见不到你了,怎么办?”

梅长苏眼泪都快掉下来了:“我去找你!”

“可你能找到我家吗?”萧景琰难过地抹了抹眼睛,结果发现其实什么都没有,他天生眼干,拿烟熏都熏不出眼泪。

“你家在哪?我爬着都要过去。”

听了这话萧景琰就高兴了:“我家在金陵城王府街祁王府。”

“你是祁王家仆人的儿子?”

“不!”祝景琰很高兴地说,“我姓萧!我是祁王的弟弟”

“你……是……靖靖靖靖靖靖靖靖王!”

“是啊!”

梅长苏两眼一翻,仰天倒地:“卧槽!你居然是达官显贵!”

“你要是觉得不行,我可以去你家提亲啊!喂苏先生,你醒醒啊!不会是吓晕过去了吧!”

亲爱的景琰,你想多了,完全是乐晕过去的,因为他没想到你们是如此的……门当户对。

景琰你保重身体。

梅长苏的脑子里依然盘旋着“靖靖靖靖靖靖靖靖”。

我想静静……

等景琰走后,梅长苏一个猛子起来,虽然闪了腰:“甄平!”

“咋喽少爷!”

“马上提亲!”

“娶谁?”

“娶靖王萧景琰!”

甄平差点吐血:“少爷啊,那可是男的,再说,这么冒失地结婚,林帅不打死你啊!”

“只要没打死我,就提亲!”

林燮最后也没打死林殊,因为他说看见林殊的腿毛就想起当年的自己,为了以后儿媳妇儿的幸福,他决定不下毒手了,虽然萧景琰在无数个揉腰的早晨都无比想怒吼“你为什么没把他打瘫痪”!

咳咳,扯远了,咱们扯回来。

“王兄!我不要嫁人!!!你明明知道!!!”

祁王一向温柔,只有这次懒得说话,把萧景琰捆把捆把就扔上了花轿。

身后一双手温柔地搂住他的腰:“你这次怎么这么利索,不怕梅长苏欺负你弟弟?”

萧景禹微微一笑:“你看他敢不敢?你别忘了景琰是在谁身边长大的。”

列战英全程守在花轿旁,负责在萧景琰醒了的时候把他再打晕。

花轿吹吹打打地进了林府,林殊欢天喜地,林燮唉声叹气,长公主不明所以,一直问为什么。

林燮摇摇头:“晚上你就知道了。”

林殊根本没喝几口酒,美人在床上等着他,他还喝得下去?早就猴急地窜进屋子去了。

结果没想到啊,刚进去,一把剑就挥了过来!

“好你个梅长苏!原来你就是林殊!!!”

“我靠,景琰你怎么知道的!!!!”

“别管!!!!先吃我一剑!!!”

“不行啊景琰,我不能成为太监啊!”

“成了更好!!省得你以后再去化名勾搭别人!!!”

“那我的幸福谁负责啊!”

“当然是我,王兄已经报备了,你以后就是靖王妃!!!”

“卧槽!!!!”画风不对啊,怎么会成这样的!!!明明应该是我掌控全局怎么今天我被别人玩儿了!!!

直到被揍得鼻青脸肿,林殊也没想出来到底是谁把他是梅长苏的消息告诉景琰的。

列战英坐在墙根下掏了掏耳朵,把这事儿散播了出去。

后来金陵城就出了个新闻,新婚之夜,林家小殊被新娘子伺候了一顿。

祁王府这边,蔺晨亲热地摸了摸信鸽的头。

让你捅我窗户纸,今天我让萧景琰捅了你!

可惜景禹啊,你撩人的本事,你弟弟可是才学会前面没学会后面啊。

今天的大梁也是很闹腾呢!

End.

是不是很甜╮(╯▽╰)╭谢谢,下篇发刀啦╮(╯▽╰)╭

评论(18)

热度(9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